縮鼻翼高雄

現在位置:首頁 > 縮鼻翼高雄

鼻翼縮小術是鼻部整形的一種好方法,微創縮鼻翼高雄主要是針對鼻翼太大而進行改善的一種整形手術,效果很好,現在縮鼻翼高雄應用也是很廣泛的。鼻翼縮廣泛適應於鼻翼過度外擴、造成鼻孔過大等不雅外觀
鼻翼縮小術方法一、鼻孔不大、鼻翼過厚或鼻翼溝上部過於豐滿者,可沿鼻翼軟骨外側腳的前緣做鼻孔緣皮膚切口,將皮膚與其下面的鼻翼軟骨潛行剝離,將軟骨表面的臃腫軟組織剪除,再將鼻翼軟骨的上部、外部適當切除。然後,於鼻孔、鼻翼基底的內側面切除一塊菱形的前庭皮膚和鼻粘膜,並將多餘的脂肪組織剪除,最後,將鼻孔邊緣的切口和鼻翼基部內側面的切口縫合。

鼻翼縮小術方法二、鼻翼寬大合併鼻孔寬大者,可謹慎地進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縮小術。設計切口位於鼻翼基底及鼻翼溝下部,局麻下適當切除部分鼻翼基底全層組織,然後內旋推進,縮小鼻孔,分層間斷縫合。

鼻翼縮小術方法三、鼻翼緣寬大者,可部分切除鼻翼之游離緣,修整後切口縫合至鼻翼內面。

術前註意事項:

1、鼻翼縮小術受術者女性應避開月經期;

2、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患者,應在初診時向鼻翼整形醫生告知病情,以便醫生確認鼻翼整形方案;

3、鼻翼縮小術應確定受術者身體健康,無傳染性疾病或其他身體炎症;

4、鼻翼縮小術不要化妝;

5、鼻翼整形受術者停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藥物,因為阿司匹林會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術後護理注意事項:

1、術後儘量減少活動,嚴禁用手碰觸手術切口。並避免切口沾水;

2、術後兩週嚴禁吸煙,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3、應用抗生素3-5天預防感染出現鼻翼縮小疤痕的形成,鼻內縫線5—7天拆除。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