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頭整形高雄

現在位置:首頁 > 鼻頭整形高雄

鼻子是顏面之王,關係著整個面部的形象,鼻頭更是面部最具立體感的部位,而大鼻頭會讓人看上去笨拙,缺少靈氣。這時候如果盲目的墊高鼻樑,只會弄巧成拙,正確的整形方法是選擇鼻頭整形術。那麼鼻頭整形的效果好不好?


   一般理想的鼻頭高度相當於鼻長度的1/2,男性為26毫米,女性為23毫米左右,低於22毫米者為低型鼻。而東方人的鼻頭高度往往達不到鼻長度的1/2,表現為圓鈍、低平,為種族特徵之一。為了讓鼻尖變得更好看,可以採用鼻尖整形手術,為了保證鼻頭整形效果更明顯,在進行治療時,應該針對自身的情況,選擇一種適合自己的方法。

 

在矯正術適宜突度的鼻尖,是指由鼻背向鼻尖過渡,是平直抬高的過程。如有較大的弧度抬高,則稱超高鼻尖。整形專家講,手術時,切口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的。鼻頭整形會根據每個求美者的個人特有的鼻尖缺陷和自己的獨特的人文氣質進行個性化的雕塑設計。


   但是,鼻頭整形手術前我們一定要做好好醫生的溝通,讓醫生對我們有個充分的了解。我們會在綜合考慮鼻頭與鼻部整體形態、眼睛、臉型、嘴唇等面部五官整體搭配的效果上,精確設計求美者的手術方案。這樣才能實現理想的鼻頭整形效果對比的整形效果。


   鼻頭整形高雄的效果主要的是體現出其治療後的效果達到很自然,與眼眉和唇以及整體結構是一致並且同樣符合美學要求,鼻頭整形術在整個鼻整形術中,可謂畫龍後一筆的“點睛”之作。此外,有一部分人,鼻背高低適宜,唯有鼻尖存在缺陷而不美,此時更需要對鼻頭進行塑造。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