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e-tex隆鼻

現在位置:首頁 > gore-tex隆鼻

目前的隆鼻手術所使用的填充材質,主要有矽膠、卡麥拉、gore-tex隆鼻及時下最夯的自體肋骨等。矽膠雖是價格便宜的植體,但卻有容易移位、觸感偏硬與感染發炎等缺點,且植入後鼻子往往變得太緊繃,又可能從皮下透出鼻骨,所以術後滿意度普遍不高;此外,被稱為「韓式隆鼻」的卡麥拉隆鼻,其內層是以矽膠為骨幹,並結合外層聚四氟乙烯(Gore-Tex)所製成的人工合成植體,故兼具矽膠的彈性且觸感自然,術後感染率也低,所以目前仍為市場上最普遍性的選擇。
對於採用自體肋骨為隆鼻手術的植體,邱浚彥指出,其不僅不會有排斥的問題,且塑造出來的鼻型也較自然,特別適合會對人工合成植體過敏的患者。同時他還強調,運用卡麥拉隆鼻整型材質在國外早已累積無數的成功案例,連在有「整型王國」之稱的韓國亦已使用Gore-Tex卡麥拉隆鼻多年,且因其質地柔軟,在植入後可與鼻骨緊密結合,所以鼻部線條也不會死板僵硬。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