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e-tex隆鼻缺點

現在位置:首頁 > gore-tex隆鼻缺點

韓式隆鼻是近年來很受歡迎的整型項目。韓式隆鼻的整形材料有矽質人工鼻骨、Gore-Tex和自體軟骨等。Gore-Tex是韓式隆鼻較為常用的整形材料,下面就來為你介紹Gore-Tex卡麥拉隆鼻這種韓式隆鼻的整形材料。韓式隆鼻是很受歡迎的整形項目。

  韓式隆鼻的整形材料有包括矽質人工鼻骨、Gore-Tex和自體軟骨等等。但是很多人對於這些整形材料了解都不多。現在就來為你介紹其中一種韓式隆鼻的材料——Gore-Tex卡麥拉隆鼻,讓你更深入地認識韓式隆鼻。

 

  Gore-Tex Gore-tex(戈爾特斯,膨化聚四氟乙烯),俗稱膨體。這是一種合成性的新材質,原本用於顏面重建、人工血管、心室或心房中隔缺損修補等,觸感如薄海綿但較緻密,可經修剪及一片片堆疊,達到墊高鼻背的效果。

  Gore-Tex卡麥拉隆鼻有一種特性,那就是植入人體後,新生組織會逐漸長進它如同海綿般的疏鬆構造中,隆鼻時只要是做骨膜下植入,Gore-Tex就會被骨膜緊密包覆而慢慢變硬,最後摸起來就很像真的鼻骨,也不太容易搖動,所以不但外觀上看不出異樣,也摸不出動過手術的感覺。

gore-tex隆鼻缺點

  a. 因固化好,材料與人體成為一體,需要拆除時比矽橡膠困難。當然因​​為一次性手術可以永久維持,只有對手術效果不滿意需要再手術的時候才會發生這種問題。但對這種材料有豐富經驗的手術師一般都掌握了拆除的特殊技巧,所以不必擔心。

  b. 比矽橡膠價格高。

  c. 雕塑需要豐富的經驗。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