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隆鼻

現在位置:首頁 > 韓式隆鼻

韓式隆鼻手術能夠在外觀上帶來明顯改變,呈現高挺立體的視覺效果,也因此除了雙眼皮手術外,鼻整形一直是東方人常做的整形手術。漂亮有型的鼻子除了鼻子本身好看外,最重要在於鼻子與臉部其他部位能顯現出和諧均衡的感覺,而且鼻子的美感有時比較主觀,所以術前和醫師良好的溝通相當重要。

為了改善傳統隆鼻缺點,在鼻尖處改為置放自體軟骨,比較不會有因承受皮膚壓力而破出的問題。自體軟骨是取自己身體上的軟骨,優點是較不會有排斥與位移的問題而且比較自然,但缺點是取用耳軟骨或肋軟骨會多一個傷口。這種手術方式結合了卡麥拉隆鼻植入物與自體軟骨當材料,因此稱為"複合式隆鼻",另外,由於此手術方式是韓國醫師提出進而推廣。

除了複合式卡麥拉隆鼻的概念外,進化版的隆鼻手術時常將鼻中隔軟骨及鼻翼軟骨分離出來加以矯正,將多餘之組織切除,不足的部份加強。使用自體軟骨或異體軟骨,調整鼻頭的角度、增加鼻子的長度,甚至縮小鼻頭。如有必要可加做鼻翼、鼻孔的調整,卡麥拉隆鼻手術較為複雜精細。雖然恢復期比較長,但隆鼻能夠對鼻子做出全方面的改善,目前已經慢慢成為鼻整形的主流。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